close

見識賭場

澳洲的賭場辦會員之後入場就會有免費的咖啡飲料可以喝,沒去過賭場,在凱恩斯時就一群人相約去晃晃。賭場內有分專人發牌、轉輪的賭桌遊戲,和電腦控制的跑彩票螢幕機器、吃角子老虎機器,設最多就是吃角子老虎,在凱恩斯賭場內大概就設有近千台各式各樣的吃角子老虎機器,因為這是花費最少也容易上手。賭桌有玩梭哈、21點、轉輪盤等,但要上賭桌都會有最低下注金額,我膽子比較小、麥可不多也不是太了解規則就不敢上賭桌玩,只有去玩吃角子老虎,但是這裡的機器全是由電腦控制,感覺就很不信任,只能任由電腦跑結果給你,小玩五六塊澳幣全輸光就不玩了。同行的人有很厲害的,玩吃角子老虎贏了四十多塊澳幣,還有有勇氣上賭桌玩梭哈的,我們其他人就在旁邊看。同賭桌有位年紀跟我們相仿的韓國男生,看他來回輸贏近千塊澳幣也面色不改,實在是財力雄厚。


第二次進賭場是在布里斯本的時候,跟一個朋友逛市區然後跑去賭場辦會員喝影料,布里斯本賭場的規模比凱恩斯小得多,但這裡有新進的電子拉霸型吃角子老虎機器,可以選擇自己手拉霸轉動或是機器自動幫你轉。吃角子老虎的遊戲規則、彩金比例我不是很清楚,只知道反正圖案有連到線,電腦就會幫你加錢,沒有就是一直玩到沒錢,在連線之後可以選擇玩gamble碰運氣,輸贏更大。通常我只按最大連線數、最大倍率的按鈕,然後看著螢幕顯示的金額,而沒有去看轉到的圖案是什麼。我喜歡在螢幕顯示錢增加時讓金額慢慢的跑,而不像其他人很快的就繼續轉下一輪。


就這樣,在布里斯本時點了杯雪碧就跑去玩拉霸型吃角子老虎,投進我還有的四個一塊澳幣就開始玩,只按最大連線數、最大倍率,有贏就按gamble(我後來才知道gamble是要猜撲克牌花色或顏色,我一整個亂按),一次gamble之後突然螢幕就顯示我的彩金爆增到兩百多塊澳幣,隔壁的日本太太湊過來看跟我說我連線好多「7」,又指著螢幕的金額說好厲害,我完全是新手傻傻的不知道怎麼把錢拿出來,還問日本太太我要按什麼才可以把錢拿出來,知道後默默的伸手去拿機器旁邊的杯子準備接等一下掉下來的錢,結果一按螢幕卻顯示由於金額大過兩百塊無法領取,一轉頭就看一個服務人員快步過來,給了我張收據簽名,就可以去換錢了。可惜賭場內不能拍照,也忘記可以躲去廁所偷拍一下收據,留張新手好運的證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